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苏州市儿童业余体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赴苏州烈士陵园祭扫先烈

来源:儿童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3-03-28 15:48 访问量: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3月28日上午,苏州市儿童业余体校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赴苏州烈士陵园祭扫先烈。

信仰之炬不熄,革命精神不朽。苏州烈士陵园松柏苍翠、庄严肃穆,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碑上“为人民事业而牺牲是最光荣的”的大字熠熠生辉。南大门高8.6米,象征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内的86位烈士。祭扫大道主路旁,英烈墙上镌刻着404位烈士的姓名。

上午9时许,敬献花圈活动正式开始。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用豪迈嘹亮的歌声表达对革命烈士英灵的告慰。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

伴随着《献花曲》深沉凝重的旋律,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张丽丽同志,副校长高其彬同志共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全体人员三鞠躬表达崇高敬意。随后,大家缓步绕行,有序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在追忆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接受精神洗礼,牢记初心使命。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此次活动以“党员示范引领+群众积极参与”的形式,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体育力量!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