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一平方米”公益惠市民,科学指导运动促健康(二)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30 10:57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四敢”精神,为市民提供优质科学健身服务,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于3月14日至4月底每周二上午9点30分至11点,在体育馆西侧海棠民情站参加由双塔街道锦帆社区主办的“一平方米”运动促健康公益服务,向广大健身人群传授科学健身技能,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3月28日上午,运动健康中心康复治疗师朱闯在海棠民情站开展第二期的运动促健康公益服务,为广大市民朋友开展运动健康咨询。近日金鸡湖马拉松、苏州马拉松相继结束,参加马拉松的市民热情高涨,但不免出现跑步后膝盖损伤、肌肉拉伤等常见运动损伤问题。本期活动中,运动健康中心为广大市民、马拉松爱好者提供预防跑步损伤、处理跑步损伤的相关咨询服务。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