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三体校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第三青少年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3-02-07 11:13 访问量:

2月6日上午,三体校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殷永军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首先,全体教职员工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逾界之蚀亲清之鉴》,殷永军校长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阙明清在2023年市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担当;二是以“探路者”的姿态和“挑大梁”的自觉,发出“四敢”最强音;三是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接着,殷永军校长还传达了全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要求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干出新成绩。殷永军校长指出,三体校以优异成绩被评为局2022年先进集体,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再接再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争取在2023年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全体教职员工深受鼓舞,纷纷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就如何在日常工作中推进“四敢”精神落实落地发表了看法。

最后,全体教职员工签订递交了《苏州市第三青少年业余体校岗位廉政建设责任书》和《苏州市第三青少年业余体校岗位安全责任书》,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