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体校第一支部开展“四敢”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日期:2023-02-16 16:24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积极营造“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浓厚氛围,激励学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提振精神面貌、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第一党支部于214日组织开展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主题党日活动。

校党总支组织委员孔凡平领学了苏州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三名党员代表围绕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薛蓉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省运会新周期起步之年,希望学校广大干部职工能够以“四敢”精神为引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住机遇破难题,做到敢创先、敢攻坚、敢争先、敢担当,为推动我市青少年体育发展贡献苏体力量。

随后,召开了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说明: C:\Users\trac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1a03c03a544c7c60d11e153eee66c6.jpg

会前,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规定的职责,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全面查找不足和问题,开展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严伟杰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