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2022年“奔跑吧 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苏州市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在市民健身中心举办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22 10:26 访问量:

11月18日下午,由苏州市体育局主办、苏州市篮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苏州市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在市民健身中心开营。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程军红、调研员周正祥、竞体处处长李志国、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薛蓉、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主任王虎、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王芳、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副主任黄志新出席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市民健身中心主任王虎致欢迎辞,对本次训练营在市民健身中心举办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青少年的体质状况不仅关乎个人成长,也关乎国家未来和民族希望,希望各位参训学员在篮球训练营中能提升运动技能水平,更能强健体魄、振奋精神、磨炼意志,为个人成功发展提供良好支撑,更为未来为祖国做出更大贡献打下坚实基础。

市民健身中心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青少年体育教育,所培育的“苏体健身”培训品牌开展了游泳、篮球、足球、体适能、羽毛球、乒乓球等多种项目,每年培育青少年学员一千五百余人。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