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儿童业余体校召开2022-2023年冬训动员大会

来源:儿童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2-11-15 16:18 访问量:



11月15日下午,市儿童业余体校组织召开2022-2023年冬训动员大会,对学校新周期冬训备战工作进行全面动员。校长孙东华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有两个议程:一、副校长陈丰、高其彬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冬训部署;二、孙东华就学校2022-2023年冬训工作作动员讲话。

孙东华指出,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总结二十届省运会周期备战工作的经验教训,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冬训工作,利用冬训锤炼作风,夯实基础,为下一阶段比赛做好充足准备。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提振冬训备战精神力量;二是加强训练管理,科学有效提升冬训备战质量效益;三是做好后勤保障,全力以赴创造冬训备战条件氛围。

孙东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二要服从要求,刻苦钻研;三要明确目标,坚持不懈。

市儿童业余体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