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合肥市体育局赴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学习考察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14 15:05 访问量:

为做好合肥市全民健身中心改造升级工作,提升场馆智能化建设水平,2022812日上午,合肥市体育局副局长陆志勇,合肥市全民健身中心副主任周宏一行赴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学习调研。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主任王虎等人陪同调研。

陆志勇一行先后调研了中心的篮球馆、羽毛球馆、游泳馆、乒乓馆,并细致了解询问了场地的智能化设施建设情况。考察结束后,现场进行了座谈会。

陆志勇副局长表示,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的智能化建设成果丰硕,可复制性强,值得合肥市全民健身中心借鉴复制。李镔副局长表示,合肥市和苏州市都是体育大市、体育强市,希望能继续相互借鉴,互通有无,助力合肥和苏州赋能场馆智慧,提效增收。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