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场处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

来源:体育市场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2-08-17 10:15 访问量:

816日,市场处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体党员参加。

学好用好第四卷,对于推动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场处党支部努力营造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浓厚氛围,通过参加宣讲、集体学习、自学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交流。

本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就第四卷“关于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部分进行了集体学习。通过学习,结合市场处工作实际,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公正执法,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体育执法队伍,营造安全、有序体育市场环境,为苏州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奉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