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专管中心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学习

来源: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16 09:25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8月15日上午,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学习正式开始前,专管中心党支部书记徐炜代表组织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退休老党员沈金虎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专管中心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今年是专管中心成立20周年,徐炜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向沈金虎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心下一个20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敢于斗争”三个篇章中的相关内容,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专管中心党支部将把学习领会好、宣传阐释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