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文明接力|苏州市体育中心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体育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15 16:49 访问量:

今天(815日)早晨,市体育中心6名志愿者与市体育局志愿团队汇合,730准时在三香路责任路段开展文明志愿服务巡查,主要服务内容是维护非机动车的停车秩序、清除路面垃圾、进行文明劝导等,高温天气很快就让大家汗流浃背,但是他们没有怨言,在岗位上切实发挥着文明志愿者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进行文明接力,展现着单位的文明风采。接下来,他们还将作为全市文明志愿者的一份子,继续冒着高温继续开展文明志愿服务。

文明创建没有休息日,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市体育中心快速落实市文明办、金阊街道反馈情况的整改,紧急完成了健身馆北侧外立面修补、标识标牌清除及更新、公益广告更换,注重加强外围保洁、规范非机动车停放、强化场地开放服务和卫生、号召商户一起落实文明创建等等,市体育中心的员工、商户、物业等全员动起来接力文明创建。

现阶段是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市体育中心将以分工明确、行动迅速、落实高效的态度持续做好文明接力,积极为苏州文明创建添砖加瓦。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