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三体校组织召开第二十届省运会棋类项目赛前动员暨反兴奋剂教育培训会

来源:第三青少年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2-06-25 11:52 访问量:

6月25日上午,三体校组织召开第二十届省运会棋类项目赛前动员暨反兴奋剂教育培训会。三体校校长洪伟、各队伍教练员、学校反兴奋剂专职人员、以及参赛运动员和家长共同参加了活动。

首先,由洪伟校长作赛前动员讲话。洪伟校长介绍了棋类项目进入省运会的历史,强调了本届省运会棋类项目成为正式竞赛项目的重要意义,鼓励运动员们在省运会上勇创佳绩,为苏州体育增光添彩。洪伟校长还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保持生活规律,避免非战斗性减员;二是做好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非必要不离苏;三是进入赛区一切行动听指挥,保证各运动队统一行动;四是服从赛会安排,详细了解规定和制度,并严格遵守;五是赛前冲刺集训运动员要积极参加,家长也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

随后,由学校反兴奋剂专职人员徐杰为运动员和家长作教育培训。培训从三品总体要求、三品防控、误服误用预防、行踪申报及飞检要求、兴奋剂检查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通过深入浅出的话语,再结合真实案例,让在场每一位运动员和家长都深刻认识到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了反兴奋剂意识,并了解了兴奋剂检查相关规定。

最后,由徐杰带领全体运动员作反兴奋剂宣誓,并组织全体运动员签署反兴奋剂承诺书,把本次培训会的精神落到实处,为圆满完成省运会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