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两在两同建新功 中心泳客心连心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2-04-08 15:56 访问量:

202248日上午9点,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的泳客代表来到中心,送上了一面写有“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同人民群众干在一起”的锦旗。

游泳作为市民特别是老年人喜闻乐见的健身项目,同时也是国家体育总局认定的高危体育项目,以往在服务和风险控制上的矛盾是全行业的痛点,市民健身中心游泳馆也不例外。中心践行两在两同精神,主动从去年开始和泳客代表共同座谈,聆听群众呼声。以民法典的实施为抓手,站在全心全意为市民解决痛点为出发点,积极争取,以市体育局为民服务工作要求为方向,在市信用办和司法局的专业指导下,推出了信用场馆在游泳项目上的试点方案,简化了泳客的办卡与健身流程,取得了良好反馈,也得到了市民朋友们的认可。“中心与泳客是心连心的”泳客们在座谈会上如实说道。

中心在今后会继续加大创新力度,竭力为群众提供良好健身环境。也希望通过此次信用场馆建设,为其他体育场馆提供可借鉴经验,为苏州体育行业创造更多的苏体经验”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