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公共体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体育设施建设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2-03-18 15:07 访问量:


317日下午,公共体育服务中心党支部落实局机关党委工作要求,按照党建工作计划,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张峰同志作2021年度公共体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总结,总结从加强思想建设,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标准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加强制度建设,保证党建工作成效五个方面,对全年党建工作情况做了全面回顾,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也梳理了不足,明确了新一年的努力方向。之后从支部书记带头开始,结合谈心谈话的意见建议,体总秘书处和建管处党员同志一起,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理解,切实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最后,张峰同志要求,党支部委员会要结合党员同志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列出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及时、认真、扎实完成整改工作。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