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二体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2-02-15 17:28 访问量:

为传达贯彻落实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效能工作会议精神,215日,市二体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二体校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9日市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阙明清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钱利庆就2022年各项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阙明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党建基础;二要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推动体育强市建设;三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凝聚干事创业力量。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签署并递交了《2022年苏州市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严于律己。

最后,校长路秋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确保令行禁止,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训练工作实际行动之中。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党的政治建设的高度对待党风廉政工作,要加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坚持警示在先、预防为主,突出重点、实施精准监督,补齐短板、落实主体责任。三是最近本市疫情形势严峻,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做好自身防护,有问题及时上报。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