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体科所开展老年人运动健康主题专家讲座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1-12-27 14:09 访问量:

12月26日上午,在姑苏区彩香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三楼开展了老年人运动健康主题课程,本次活动由苏州市体育局主办,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苏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协办,活动由苏州大学体育学院教授陆阿明为主讲,同时为讲座更有吸引力,苏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工作人员为参加讲座的市民提供免费的骨密度测试服务并进行测试结果分析及改善建议,共测试30余人。

陆阿明教授从老年人运动的意义、增强健康的运动锻炼特征、常见的运动锻炼项目分析与运动注意事项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的讲解,并鼓励市民参与运动并找到适合自己的锻炼方式。

苏州市体育科研所后续将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开展不同主题的讲座,更好的传播科学健身知识,提高市民科学健身水平。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