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场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市场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10-19 14:44 访问量:

1019日,市场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市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严伟杰同志主持。

会上,严伟杰同志领学了许昆林同志代表十二届市委所作的《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而不懈奋斗——在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广大党员认真学习、用心领会,表示会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勇挑重担、勇于奉献,立足本职,为苏州体育事业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严伟杰同志结合现阶段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提高站位、破解难题、研究学习,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全市体育市场管理工作做好谋划,为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而不懈奋斗!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