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竞管中心召开中秋节前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竞赛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18 13:33 访问量:

9月18日上午,市竞管中心召开中秋节前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孔凡平副主任主持。

会上孔凡平副主任向大家传达了中秋节期间的值班安排和工作要求,传达了中心关于中秋假期做好安全工作的几点要求。一是要及时关闭办公室及公共区域的门窗和电器设备,切断电源;二是节假日期间尽量不离苏,如需离开苏州大市应向单位报备,严格遵守苏州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到中高风险地区旅行逗留;三是节假日期间不在禁燃区域参与燃放烟花爆竹。中心奚灵威主任结合近期工作情况,要求大家节假日最后一天,所有人员必须在群里上传假日期间的行程轨迹、健康码和体温,无异常才能上班。近期随着不少赛事陆续恢复举办,要注意梳理国庆期间的赛事安排,做好相关监管工作。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