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场处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市场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09-17 13:34 访问量:

9月15日上午,市场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严伟杰同志主持。

首先,严伟杰同志传达了市体育局《关于在市体育局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积极行动起来,按照“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苏体执法先锋”创建,持续开展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的执法检查工作,为人民群众参加游泳健身活动提供安全保障。

随后全体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并布置了党史自学内容。

最后,严伟杰书记要求:一是依法履职,提升执法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二是勇于拼搏,打造“苏体执法先锋”品牌;三是加强学习,提高体育市场治理能力;四是廉洁自律,树立风清气正的执法形象。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