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公共体育服务中心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设施建设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09-16 15:56 访问量:

916日,公共体育服务中心党支部按上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要求,开展支部合并设立后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等章节。

支部书记张峰同志对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做好新支部设立后续工作,配合做好智慧党建平台迁移调整、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二是梳理融合好原体总秘书处党支部和原体育设施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年度党建计划和工作要求,结合实际,优化完善,扎实推进;三是围绕两个板块的业务特点,结合既有的党建特色和基础,进一步加强谋划,积极创新探索,力争形成亮点,创造经验。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