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2021苏州市体育中心市民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体育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17 11:14 访问量:

冒着濛濛的秋雨,2021苏州市体育中心市民足球邀请赛于昨日在南广场足球场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采用循环积分制,参赛的6支队伍经过515场的激烈较量,最终彩香FC俱乐部力压群雄,获得了冠军,中兴联俱乐部和威卡俱乐部分获二、三名,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该项赛事的成功举办为苏州业余足球队创造了良好的社会体育赛事氛围,还向苏州广大业余足球俱乐部提供了充分交流和切磋的机会。

苏州市体育中心多年来积极利用自身场地资源,大力开展公益性社会体育赛事活动,并提供优质的公共体育赛事服务,此次主办的市民足球邀请赛也正是坚持服务为民的思路,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参与程度高,安全有序的公益性赛事平台。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