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场处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市场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08-13 15:10 访问量:

8月13日,市场处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严伟杰同志主持。

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市场处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配合局综合处赴各市、区督查公共体育场馆、社会经营性体育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和100个党史知识点,进一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下一步,市场处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积极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共同加强公共体育场馆和社会经营性体育场所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工作指导,坚决防止重大疫情的发生,为苏州体育市场的平稳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