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建管处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设施建设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08-13 16:48 访问量:


813日,建管处党支部按照部署,围绕“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分三部分,一是围绕“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的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由支部书记张峰强调疫情防控要求,分析形势,强化防控部署。二是召开业务工作例会,就网水学校、招待所改造、局办公场所改造及运动学校一期整改等项目工作情况加强业务研究,明确工作要求,强化推进,落实责任。三是支部党员按照学习计划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和《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等章节,并将上级机关明确的《100个党史知识点》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等学校材料下发,请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

支部书记张峰强调,一要继续按上级要求,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见行;二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确保项目管理和日常工作疫情防控扎实有效。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