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苏州市代表队在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斩获6金

来源: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1-07-26 15:16 访问量:


刚刚结束的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传来喜讯,由苏州市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组建的苏州市武术(套路)队在本届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共斩获697铜,其中儿童组队员王浩宇一人夺得男子三金!

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文明办、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主办,全省共13支市代表队总计234名运动员参加。中华武术作为中华文化的精髓,已经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苏州市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对这方面尤为重视,武术更是我校的传统项目,中华武术将在这里进一步发扬传承。

主教练陈羚表示,王浩宇这名队员平时训练认真刻苦,头脑灵活,身体素质过硬,因此今年第一次参赛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