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二体校召开20届省运会项目分析会

来源: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1-01-12 14:24 访问量:

112日上午,由竞体处牵头,市体育局在二体校召开了20届省运会项目分析会。体育局副局长程军红、四级调研员、竞体处处长周正祥、体科所所长孙东华,竞体处相关工作人员,二体校领导班子、训练科及各项目教练员参会,会议由周正祥处长主持。

会上,校长路秋光就二体校所属自行车、武术套路、武术散打三个训练项目做了总体介绍,各项目组教练也从队伍组建情况、备战训练情况、确定重点队员、夺金点并分析主要对手、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打算这几个方向展开,针对各自具体情况做了汇报。会议中,二体校领导班子表示会积极做好各个项目的配套服务,保障工作,为省运会备战解决后顾之忧。最后,程军红副局长督促教练们积极组队训练,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安全保障;二是确保优势项目,积极进取;三是加强反兴奋剂宣传,维护纯洁体育。

2021年是省运会的关键之年,学校将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刻苦训练,全力备战省运,争取为苏州竞技体育竞赛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