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体校、振吴教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日期:2021-01-20 17:15 访问量:

1月18日上午,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苏州市振吴实验学校组织教职工开展了义务献血活动。志愿者们撸起袖子向社会传递一份爱心,贡献一份责任。

上午8时30分,学校职工来到市中心血站,有序地接受采血员的登记填表、抽血检测,仔细听取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最后十三位教职工成功献血:张少波、夏顺楷、马力献了400cc血液;郭小林、张权、陈玉芳、孙少坤、江美、王伟献了300cc血液;李雯、张兰、顾丽春、王华献了200cc血液。

据了解,在献血队伍中,有多次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的校领导、教练和行政人员,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年轻教练。他们通过无偿献血,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22年来,市体育运动学校和振吴实验学校教职工都能积极参加市体育局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他们代表学校奉献了爱心、传递了真情,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当了社会责任。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