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网水校开展2021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1-01-08 18:47 访问量:

2021年1月8日,网水校开展2021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物业党员在内的6位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有以下3项内容:1、2021年度党费梳理工作和1月份党费交纳工作。2、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2021年新年贺词。3、布置自学体育局机关党委下发的新年第一期党建学习材料。最后,网水校党支部书记李建春同志强调:新年新气象,首先要做好2021年度网水校党支部年度计划,明确目标、任务和内容;对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进一步完善和加强网水校支部建设。其次结合单位实际,在备战省运会、网水校改造重建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网水校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是全体党员同志要负重前行、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和日常安全生产方面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身先士卒、率先垂范!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