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体育局领导赴镇江慰问市皮划艇队

来源: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1-01-14 21:12 访问量:

1月13日,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率队赴镇江市看望慰问正在一线紧张备战第二十届省运会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市体育局副局长程军红,四级调研员、竞技体育处处长周正祥,市体育科学研究所、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慰问。

周志芳一行依次走访了训练场地、宿舍、食堂,为运动队带来补充体能的营养品,详细询问和了解运动队在疫情防控下的冬训管理、训练和生活情况。

慰问团表示,要珍惜此次冬训机会,刻苦训练,用新方法、新模式带动备战,提升训练成效;继续保持坚定信念,时刻保持十足干劲;积极向优秀运动队靠拢,争取取得优异成绩,为苏州市争光添彩。

奋斗是远航的风帆。慰问中,市网水体校的运动员、教练员纷纷感谢局领导的殷切关心,并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全力备战省运会,为苏州竞技体育事业再续水上佳绩。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