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二体校举行反兴奋剂犯罪相关规定学习会

来源: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1-01-19 09:45 访问量:

118日上午,市二体校组织全体教练员在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刑法修正案(十一)》兴奋剂犯罪相关规定学习会。

兴奋剂立法,旨在坚决严厉打击兴奋剂违法犯罪行为,有利于营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秩序和积极健康的竞赛氛围,保护体育运动参加者的身心健康。举办学习会,有利于督促运动员、教练员和训练管理人员进一步提升对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将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兴奋剂“零出现”、“零容忍”的指示。

会上,校长路秋光表示,要完善运动员外出就医用药制度,明确禁止私自外出就餐和外卖行为,加强对网购包裹的检查和宿舍检查的力度。教练员要做好日常宣传教育、检查,督促运动员按时参加“纯洁体育”APP学习打卡以及行踪申报。各运动队外出转训期间,要求各队做好反兴奋剂的学习和管理,时刻紧绷反兴奋剂这根弦。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