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体育局吴卫中副局长检查推进江苏省体育训练基地项目

来源:体育设施建设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01-18 14:03 访问量:

2021年117日下午,市体育局吴卫中副局长在建管处张峰处长、代建单位的陪同下检查推进江苏省苏州体育训练基地项目建设工作。在项目现场,领导一行首先检查了项目验收工作涉及的重点环节和部位,重点对消控室、电梯、人防工程及智能化等进行了察看,了解工作情况。之后,召开项目现场推进会,召集代建、总包、内外装、智能化、监理、电梯等现场人员,就各专项配合推进验收工作、剩余工作量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逐项梳理过堂。最后,吴卫中副局长要求总包、代建等单位要勇于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在最后冲刺阶段强化人员配备,保证工程质量、加强安全管理,各部门间要加强工作协调,确保项目建设如期高质量完成。新高置地书记杨永亮、项目经理王炜、建管处有关人员一起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