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学风劲 事业兴市体育中心党支部被命名为2019~2020年度苏州市市级机关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

来源:体育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23 15:56 访问量:

根据《20192020年市级机关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创建工作实施意见》(苏委工宣〔20196号)和《关于2020年市级机关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苏委工宣〔20202号),1218日,苏州市体育中心党支部被命名为20192020年度苏州市市级机关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

苏州市体育中心党支部每年制定工作要点、学习计划、党员个人学习计划,注重开展课堂学习,通过支部书记上党课、专家党课、技能党课等方式,不断充实支部党课学习内容部重视现场教学,通过参观学习党建阵地及主体展览,使党员学习形式多样、入耳入心。此外,党支部还积极组织党员志愿服务,疫情期间,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职工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并认真做好场馆开放的防疫管理。党员们也纷纷踊跃参加垃圾分类、文明城市创建等志愿服务;积极参加捐款、献血等爱心活动,彰显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今年,苏州市体育中心作为“唤燃亿心”2020中超联赛办赛场地之一,共举办29场足球赛事,全球直播近3000分钟,向全世界展示了苏州市“体育大赛主赛场”的良好形象。

苏州市体育中心高度重视此项评选工作,917日成立中心(公司)临时党建专项工作小组,抽调部分职工集中办公,根据材料准备相关汇报文件,多次进行演练,并留存台账。

此次被命为20192020年度苏州市市级机关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离不开红色力量的引领和上级部门的指导支持,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攀新高,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求,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手段,积极探索规律、总结经验,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更好凝聚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磅礴力量,为新时代苏州体育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