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轮滑协会召开轮滑、滑轮项目校园推广座谈会

来源:运河公园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12-21 15:01 访问量:
    

为发挥苏州市轮滑运动协会的引导作用,提供学校之间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苏州市轮滑运动协会于12月19日在昆山淀山湖中心小学召开了轮滑、滑轮项目校园推广座谈会。淀山湖中心小学、园区新城花园小学分别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从轮滑进校园、资金保障、场地建设、社团活动、校队训练、校本课程以及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向与会校长们作了详细的介绍。

为深入实施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推动冰雪运动四季拓展,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授予苏州为“滑轮试点推广城市”,苏州也是华东区域唯一一个试点城市。市体育局把项目推广纳入到市轮滑协会工作中,为此协会积极开展滑轮项目推广工作,开展了滑轮进校园活动。会上,苏州市轮滑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滑雪协会滑轮推广委员会委员黄志新向大家介绍了项目情况以及推广办法。

通过交流座谈,与会校长们纷纷表示,无论是轮滑还是滑轮项目都是非常时尚、阳光,符合青少年学习锻炼的好项目,也非常适合在校园推广,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体育锻炼的兴趣等方面都有非常好的促进作用。座谈会的开展对项目的开展和今后为体育运动后备人才的培养等方面均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