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场处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教育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来源:体育市场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10-20 13:24 访问量:

10月20日上午,市场处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教育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布置了会后自学内容。按照要求,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支部书记严伟杰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防微杜渐严于律己廉洁从业”的微型党课。市场处作为市体育局执法单位,工作中与企业经营者接触较多,严伟杰同志从认识反腐斗争的新形势、违反廉洁纪律的行为、身边的腐败问题、典型腐败案例、防微杜渐廉洁自律五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洁教育,提醒大家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头脑冷静,时刻做到“慎思、慎微、慎言、慎始”,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知敬畏,守底线;二是时刻自省,强化学习;三是忠于职守,廉洁自律。

9月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芳到市场处党支部督查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以来,我支部高度重视,针对督查中出现的问题查漏补缺,积极打造“苏体执法先锋”党建品牌,推动2020年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