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苏州市体育中心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体育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23 11:05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创建工作,强化“学习强国”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增进与结对单位的交流互动学习,1023日上午,苏州市体育中心党支部与结对共建单位四季晶华社区党委、三元一村社区党委在体育场新闻发布厅联合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知识竞赛的方式,比赛共分“单选必答”、“多选必答题”、“抢答题”三个形式,三个党组织分为三队,每队派三名党员代表参赛。按最终得分决出第一、第二、第三名,分别获得相应奖品。

三个党组织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联合举办知识竞赛的形式非常好,用抢答的方式能有效地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

苏州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为苏州体育发展汇聚强大合力。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