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竞管中心观看《夺冠》学习女排精神

来源:竞赛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14 18:15 访问量:

10月14日下午,市竞管中心根据局工会统一安排,观看了电影《夺冠》学习女排精神。

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作为体育人,在观看影片时不由被片中赛事背后女排故事所打动,从而进一步激发了对自己所从事的工作由衷的热爱之情。

目前,市竞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筹备将于10月22日—30日2020年全国现代五项锦标赛暨全运会资格赛,同时市运会各项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本次观影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学习机会,也是忙碌工作中的一针强心剂。市竞管中心将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苏州建设国际体育文化名城而奋斗。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