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日主题活动党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

来源:体育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13 16:01 访问量:

根据既定的党支部学习计划,1013日下午,苏州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开展党章学习日主题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10月份市级机关政治理论学习材料: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开展党章专题学习,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第14集,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5集。

活动的最后,党支部书记给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名为《强化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的廉政党课,并就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市级机关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创建工作作了要求。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令他们受益匪浅,教育他们跟紧党组织的脚步,刚正清廉、求真务实、奋发图强,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开赛在即,下一步,苏州市体育中心党支部暨中超临时党支部还将结合联赛要求及有关赛程,策划并开展更多切合主题、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及专题会议,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