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追梦团队,自行车对抗赛”欢乐开赛

来源: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0-10-10 15:33 访问量: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杭州市自行车队受邀来到我校,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友好交流,务实合作,借鉴学习之旅。我校为了更好的备战1023日举行的江苏省青少年自行车场地锦标赛,于1010-11日,苏州市自行车队和杭州市自行车队组织的“追梦团队·自行车对抗赛”在苏州市自行车训练基地开赛。

两支队伍共计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刚开始,双方的队员就已迅速进入状态,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场上的队员们你争我夺,奋力拼搏,尽情的挥洒着汗水,充分发挥了两支队伍竞技水平的硬实力

通过此次比赛,给运动员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交流和分享快乐的平台,同时,也更好的搭建起两支队伍间的友谊桥梁。比赛结束后,教练员将根据成绩,集中进行运动数据分析,便于及时跟进调整训练计划,达到以赛促练的效果。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