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三体校召开市体育局巡查工作动员会

来源:第三青少年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0-10-12 15:48 访问量:

根据市体育局巡查组巡查工作总体安排,10月12日上午,三体校召开市局巡查工作动员会。巡查组全体成员、三体校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艳青副局长作了动员讲话,就如何做好巡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查的政治自觉。第二,聚焦监督重点,从严从实开展监督检查。第三,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局党组赋予的巡查任务。

三体校校长洪伟同志代表三体校对此次巡查工作郑重表态: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思想态度;二是积极配合,推动巡查开展;三是强化纪律,主动接受监督;四是认真整改,确保工作落实。

10月12日起,市体育局巡查组将对三体校开展为期一周的巡查工作。三体校将以此次接受巡查为契机,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我市科技智力体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