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体育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苏州况公祠政德教育基地

来源:体育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29 14:47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政德建设,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根据既定的党支部学习计划,929日,苏州市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以参观苏州况公祠政德教育基地为契机,党支部纪检委员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中心团支部共同参与。

况公祠为明清时代纪念况钟的专祠,承载了后世对先贤“为政以德”精神的推崇与传承。2019年,苏州市纪委监委启动修缮,将况公祠打造为党员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占地面积1400平方米,共有6个展厅,4个功能区域,融合场景造景、艺术雕塑、多媒体互动等展项。

教育基地内部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和互动游戏等形式对况钟的生平事迹进行了全面展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加强政德意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到清正廉洁、刚正不阿。

苏州市体育中心将在上级部门的带领下,将刚正清廉的思想品格和深入实际的求实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苏州市体育中心的发展添砖加瓦,并为苏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就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市级机关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创建工作作了要求。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