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缪仲一一行到儿童业余体校调研

来源:儿童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0-09-07 10:47 访问量:

95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主任缪仲一、南京体育学院校长杨国庆一行莅临苏州市儿童业余体校进行调研,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副局长程军红、竞技体育处四级调研员周正祥及市儿童业余体校领导陪同调研。

缪仲一一行首先观看了运动员的日常训练情况,并与正在训练的体操运动员、教练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勉励他们刻苦训练,为国争光、为江苏和苏州添彩,并与运动员们一同合影留念。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周志芳介绍了苏州体育工作发展情况,儿童体校校长李志国就建校历史、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开展的运动项目以及体操至今所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杨国庆对苏州体操始终保持在全省领先地位表示赞许,苏州培养了一批翁浩、马跃等体操优秀运动员,这与学校的管理理念紧紧相连,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更好的为国家队培养优秀队员。

最后,缪仲一对苏州市儿童业余体校项目的推广和训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缪仲一强调,苏州是体育大市,要紧紧抓住苏州跨越式发展的新机遇和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力度,为苏州体育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