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中超|苏州市体育中心中超临时党支部发挥带头作用为比赛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苏州市体育中心赛场重庆当代六连胜完美收官

来源:体育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29 14:45 访问量:

北京时间92820: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十四轮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B组重庆当代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上半场第15分钟,张卫禁区线上对冯劲防守犯规被红牌罚下;第38分钟,黄希扬主罚任意球至禁区内,西里诺头球摆渡,元敏诚门前头球建功。下半场双方再无进球,最终重庆当代1-0战胜上海上港,以六连胜结束了联赛第一阶段的征程。

38分钟,重庆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黄希扬主罚,皮球罚向禁区,西里诺头球摆渡,元敏诚门前将球顶进球门,经过VAR回看后,宣布进球有效,重庆1-0领先上港。最终,重庆当代1-0上海上港。

928日,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完美收官,苏州赛区展现了良好的办赛水平,市体育中心党支部暨中超临时党支部在此次比赛中积极服务,领导班子带头,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开赛在即,市体育中心党支部暨中超临时党支部将全面落实各项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继续秉承无私奉献、我是党员我先上的精神,为圆满完成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市体育中心赛场的比赛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