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三体校党支部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督查会

来源:第三青少年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0-09-21 17:14 访问量:

三体校党支部于9月18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汇报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三体校全体在职党员和挂钩我支部的机关党委委员李志国同志。

会议上,洪伟同志首先对三体校党支部今年坚持理论学习,加强党支部建设,强作风纪律方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自查内容进行了逐项汇报提供相关台账资。然后就我校在“牢记初心使命攀新高,践行女排精神再出发”,“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实践活动和党员志愿服务的情况作了简要回顾。

李志国同志肯定了三体校党支部的工作,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要求。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首先要做好规定动作,包括定期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理论知识,及时主动上缴党费;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并作好记录;及时录入智慧党建平台;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按流程规范发展党员等。其次要求我们也要做好自选动作,结合三体校实际在保证完成训练工作的前提下,党员带头,积极开展棋类进学校普及推广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针对自查表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加以整改,加以补充,力争年内达标。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