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省体育局来苏调研省市联办优秀运动队备战工作情况

来源: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09 11:13 访问量:

98日下午,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竞体处处长陶新一行6人来到苏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开展东京奥运会、第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工作专题调研,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副局长程军红,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竞体处处长周正祥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省市联办的江苏省跆拳道队、现代五项队、速滑队、攀岩队主教练依次汇报了队伍目前的现状,针对新规则和新要求,着重汇报下阶段备战思路和工作重点难点。周志芳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随着江苏苏州体育训练基地建设项目的推进,专管中心将于年底搬迁入驻,中心要以此为契机,抓建设、抓管理、抓训练、促成绩,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总结发言中,王伟中副局长充分肯定苏州专管中心成立以来为江苏竞技体育做出的贡献,关于下阶段工作,他提出三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加强运动队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反兴奋剂工作力度,从而全面推进备战训练工作。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