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省青少年自行车公路锦标赛,苏州健儿收获3金1银1铜

来源: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0-09-26 07:25 访问量:

925日,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自行车公路锦标赛在常州市落下了帷幕。本次锦标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常州市体育局承办。

来自江苏省7个代表队的35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苏州市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自行车队派出4人参赛,这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我校自行车项目参加的首个省级比赛。在为期两天的角逐后,苏州市代表队取得311铜的好成绩。

江苏省青少年锦标赛是我省年度最高级别的青少年比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自行车项目仅设17-18岁的组别。根据相关规定,取得前三名即可获得申报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的资格。本次比赛青少年自行车公路锦标赛主要就是针对大年龄组的自行车运动员尽可能多地获得等级认证,为今后的体育生涯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