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网水体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0-06-19 18:28 访问量:

今天(619日)上午,苏州市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召开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中,校长李建春主要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重点地区来苏人员管控工作的通知》和《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体校及运动队如何持续加强防疫防控的各项安全工作进行重点部署。特别强调夏训水上训练期间教练员不得离开水面码头,食堂食品采购和防腐处理应更及时完善等。同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持续加强防疫防控工作,强化安排管理,严控新发地人员接触和应急处理;2、加强夏季安全管理,运动队及行政工作人员做好防控和自查,继续每天登记和体温监控;3、各部门运动队各项目组做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