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铿锵足音 熠熠生辉——市体校周心雨荣获国家奖学金

来源: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日期:2020-06-08 15:48 访问量:

中职国家奖学金是国家面向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设立的国家级荣誉奖项。这是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第一年,学校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做好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规范报送评审材料。学校评审委员会提出本校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建议名单,在校内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最终,周心雨同学脱颖而出,报送上级部门审核。

周心雨学习认真,2014年进入省队,训练刻苦,并前往国家青年队集训,是江苏省1819届省运会主力球员,在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上一直是以主力身份出战,并在关键场次中打进关键进球,是球队的核心队员,并获得青少年部16-17岁组比赛冠军,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上,代表江苏省女足参赛,同样也是球队中的主力核心队员,并在最后与上海的冠亚军之战中打进关键致胜一球,最终江苏女足一比零获胜,取得二青会U18年龄组冠军。目前在国家少年队,备战亚洲少年杯比赛。

周心雨的初中班主任张翠华老师对她印象深刻,她评价说,周心雨成绩优秀,训练刻苦,对自己严格要求,有远大的目标和坚定的毅力尊师守纪,有责任心、荣誉感,乐于助人,勤思好问,是一名优秀的学生。

周心雨的教练宋晓丽对她赞不绝口,她评价说,周心雨训练刻苦,是一名自我管理能力较好的队员,学习训练都比较自律,多次获得省级、国家级比赛荣誉,专业过硬,才华出众,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