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场处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市场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06-12 10:52 访问量:

6月12日,市场处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严伟杰同志主持。

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市场处支部结合“牢记初心使命攀新高践行女排精神再出发”主题活动,号召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深入领会,全面贯彻,抓好落实。5月21日-5月28日,在特殊节点召开的不同寻常的今年全国两会圆满结束,这次会议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盛会。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更加坚定了推动新时代苏州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力量。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