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践行女排精神 弘扬兰花廉洁品质--市场处支部与沧浪亭支部共创廉洁

来源:体育市场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06-24 15:42 访问量:

6月24日,市场处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严伟杰同志的带领下,赴沧浪亭支部开展“践行女排精神 弘扬兰花廉洁品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中共苏州市体育市场管理处支部在沧浪亭廉政教育基地“兰韵德馨”一支部一品牌党建活动中认养春兰名品“大雪素”,弘扬兰花廉洁品质。

沧浪亭支部组织和纪检委员李志强同志主持活动,并介绍了沧浪亭支部廉政工作、兰文化历史;两个支部党员代表结合主题活动进行了发言;沧浪亭支部书记陈志岚同志、市场处支部书记严伟杰同志共同上台签署共建协议。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在沧浪亭、可园进行廉政教育活动。

市场处作为执法单位,一直把廉政工作作为支部重要工作深入开展,通过“兰韵德馨”党建活动,学习兰花“叶立含正气,芳妍不浮华”的廉洁品质,两个单位共创廉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兰花的廉洁品质融入单位文化建设,传承好、发扬好“女排精神”,廉洁自律,不骄不躁,保持昂扬斗志,为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再创一个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