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2020年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暑期游泳培训班报名正式开始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16 10:41 访问量:

2020年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暑期游泳培训班报名正式开始。

以下为本培训协议,请学员或监护人认真阅读:

1、缴费前请认真检查报名表上的金额、培训时间、培训种类和课程时间是否正确,一经售出,一律不退换,培训时间不得更改。无故缺课,一律不补。因身体原因要请假,应出示医院病历及病假条,方能请假。

2、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培训环境,本游泳馆培训期间,禁止家长入内观看指导、干扰教练正常。

3、家长请勿进入更衣室,如年纪小的学员尽量在家里换好泳衣泳裤。

4、学员在参加培训时,必须佩戴泳帽、泳镜、泳衣(非肉色),培训前请家长准备齐全。

5、遵守游泳池安全规定,严禁跳水、潜水、奔跑、嬉戏打闹。听从教练员以及引导员安排,遵守上课纪律。培训结束不得在泳池逗留。本游泳馆只负责学员在游泳场所内的安全,离开游泳场所则由学员自行负责。

6、本报名表一式两份,双方各保留一份,培训学员家长签字生效。

7、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拥有最终解释权。

咨询电话:0512-68015530,欢迎各位家长前来市民健身中心一楼服务台报名。

2020市民暑期游泳班登记表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