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苏州市体育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讲座大型活动应急处置安全培训

来源:体育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18 15:59 访问量:

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妥善处置恐袭等突发事件,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及反恐意识。618日上午,苏州市体育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讲座——大型活动应急处置安全培训,邀请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大队长金峣前来授课。中心(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员工和物业相关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全面分析了当前苏州市面临的反恐形势,通过图文并茂的生动案例,深入、专业的讲解了大型活动期间及日常面对恐袭、失火、群体性等突发事件时的防护和处置方式。课程内容丰富,生动具体,使员工受益匪浅。

苏州市体育中心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之一,贯彻全年、常抓不懈,而作为大型体育场馆,各类赛事、演出等活动贯穿全年,此次培训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反恐意识,对提升面对突发事件时的处置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对中心今后开展大型活动安保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