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2020江苏男手战“疫”对抗赛打响

来源: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11 16:49 访问量:

         

511日下午三点半,2020江苏男子手球战“疫”对抗赛在体育中心训练场正式打响。此次比赛是江苏省男子手球队的队内对抗赛,得到了苏州市手球协会、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为检测前期训练成果,查找问题、发现问题,并为下阶段的训练指明方向,队内分成三支队伍,分别代表太平洋保险男子手球俱乐部、江苏省男子手球队以及陕西省男子手球队,来进行队内对抗赛。比赛共两轮,每一轮都采取双单循环形式进行,将从511日持续至531日。

今天展开首场对抗的是太平洋保险男子手球队和江苏男子手球队。运动员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敢拼、敢争、敢抢,奉献上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竞技盛宴。

过去三个月虽然受到了疫情影响,但江苏省男子手球队在训练过程中,体能和对抗两手抓,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备战训练两不误。在疫情取得有效防控的情况下,通过举办此次对抗赛,既是对冬训成果的一个检验,也进一步增强了全队上下战胜疫情的决心,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